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晒五类交通违法 不看信号灯占四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2 06:21:01 字号:TT

  进展

  市区黄灯全部统一

  前期经过市交警支队设施处普查整改后,市区的623处信号灯已经在全省城市中率先全部实现读秒,黄灯时长统一为3秒。其他区市的信号灯黄灯闪烁也要求在今年12月20日前整改完毕。

  现在市区一些学校周边的路口电子眼都能抓拍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在黄岛、崂山等区还增加了对路口变道的抓拍设施,交警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对于前方路口遇堵,车辆继续加塞、逆向行驶等行为,交警也会通过执法记录仪来取证,后期随着我市智能交通的建设,市区更多的路口电子眼将及时抓拍不遵守交通信号的行为。

  交警部门提醒司机,交通违法行为很容易引发路口车辆相撞事故。从明年1月1日起,闯红灯一次要被记6分,两次就要回炉学习。(记者 陈勇 通讯员 于昕 梁峰王友科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