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学生义唱招募献血者 市民被其精神感染纷纷献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1 14:31:15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市中心血站佳世客车组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联系,在佳世客步行街开展了义唱招募献血者活动。活动当天,5名大学生与血站工作人员逄利演唱歌曲、发放传单,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车组工作人员在采血车上拉起了 “热血铸生命,大爱暖世界”的横幅。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被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登上献血车献血。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义唱大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将在今后丰富招募形式,继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无偿献血持续发展。 (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