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财经类 > 正文

原海尔冰箱厂地块将拍卖 将被打造成集成社区

来源:大众网-- 2012-11-30 10:15:56 字号:TT

    29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新都心板块内的重庆南路南侧、淮安路东侧地块(原海尔冰箱厂),将被打造成集住宅、休闲主题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公寓、酒店为一体的集成社区,目前已进入环评阶段。

    根据青岛优四方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南路99号优四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青岛优四方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南路99号优四方项目位于青岛新都心板块,重庆南路南侧、淮安路东侧地块(原四方海尔冰箱厂),是海尔地产青岛优四方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倾力打造的集住宅、休闲主题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公寓、酒店为一体的集成社区。

    根据公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停车位共2175个,其中地上停车位303个,地下停车位1782个。主要建设内容为9栋10层至22层的商务办公楼,2层的沿街商业(沿重庆南路),1栋22层的公租房,10栋18层至22层的住宅;3座地下车库,主要作为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场使用;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一个6班幼儿园和一个派出所,目前项目地块内原有建筑已拆除完毕。(吕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