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三遭大奶泼汽油点火 全身漆黑五官难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30 07:15:13 字号:TT

小三遭大奶泼汽油点火 全身漆黑容貌难辨

小三遭大奶泼汽油点火 全身漆黑容貌难辨

  因为莫名其妙卷入一场感情纠葛中,44岁女店主遭遇了一名不速之客,一番争吵过后,女店主尖叫着从店里跑了出来,她的头上身上冒着熊熊的火焰,周围的邻居拿着灭火器端着水冲过来灭火。昨天上午11时左右,即墨市文化路和泰山路路口一门头房处发生意外,附近两个派出所的民警紧急出动,从屋内带走一名中年妇女。据邻居称,就是这名妇女往女店主身上泼了汽油,并点燃了火种。

  门头房内冲出一名火人

  “实在是太惊人了,我们听到她的尖叫声冲出来时,她上半身已经全是火焰,身边还有一股很浓的汽油味。”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即墨市文化路开店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大家赶紧拨打110报警,并从家里用脸盆端水救火,110民警也赶到现场,拿出灭火器冲了上去,几分钟后这名妇女瘫倒在路边,身上火焰被扑灭,但她被烧得浑身漆黑,甚至看不出原来的容貌。民警随即鸣笛开道将这名妇女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并联系到了她的丈夫。

  重度烧伤妇女命悬一线

  昨天下午,被严重烧伤的妇女在110警车开道下,被紧急转院到市立医院进一步抢救。记者在急诊清创室门口看到,这名刚刚做了清创手术的妇女躺在担架上,被丈夫推了出来。记者看到她的上半身被大面积烧伤,其中头面部和手臂烧伤最为严重,甚至已经看不出五官,手臂被烧得发黑。她的丈夫守在担架床前一言不发,始终不愿对妻子的遭遇说点什么。这名妇女随后被送往烧伤科进一步治疗,接着她会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内密切观察。医护人员表示,这名妇女是被汽油烧伤的,伤势非常严重,因为吸入大量灼热气体,很可能要做气管切开,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

  “民警在现场带走了一名40多岁的妇女,她看到被烧伤的女店主后情绪非常激动,大喊着脏话。”王先生称,事情发生前也是这名妇女在店里跟女店主吵架,听说可能是她犯了疑心病,怀疑女店主跟自己的丈夫有暧昧,才会打上门兴师问罪,往女店主身上泼了汽油,并点着了火。记者从即墨警方了解到,他们接报警后调派两个派出所的民警紧急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情绪还不稳定,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