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揭娱乐圈齐上阵师徒情 刘若英萌生师生恋险做小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21 14:28:07 字号:TT

细数娱乐圈师徒齐上阵

赵本山与小沈阳

  2006年阴历八月十五赵本山将小沈阳收为徒弟,正式确立了二者的师徒关系,目前赵本山的徒弟大概有30多人,小沈阳无疑是赵本山最得意的门生。与侯宝林相声大师新式收徒的风格不同,赵本山收徒的方式属于“复古型”的。赵本山收徒时要徒弟磕头下跪,向师傅、师母表示忠心,这种做法曾一度引起非议。赵本山与众徒弟之间的关系似乎应了“师徒如父子”的老话,徒弟都管赵本山叫“老爸”,赵本山也正是靠这种“家长”的威严维系着“赵家班”。小沈阳虽然已经大红大紫,但在赵本山面前还是要摆正位置,惟命是从。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