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高中教师开始领取绩效工资 每人每月可多发千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30 06:24:32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高中学校教师也能领取绩效工资了,平均每人每个月能多发1000元左右,绩效工资从2012年1月1日补起。

  根据国务院和山东省的规定,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教师从2009年1月1日起发放绩效工资,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原则上不低于公务员工资水平。“这次涨工资的不只是高中教师,全额拨款的幼儿园教师工资水平也同步调整。”市教育局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整后一名中级职称的高中教师每月的工资收入将达到4000元左右。实行绩效工资之后,高中老师工资将由4部分组成,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改革性补贴和岗位津贴,与之前的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持平。(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