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与欧洲权威检测机构VDE续约
我国冰箱再贴欧洲品质认证标签

来源:-- 2012-11-28 10:40:20 字号:TT

    11月27日,海尔冰箱与欧洲知名权威检测机构VDE(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在青岛举行了战略合作续约仪式。本次续约是海尔与VDE的第四次战略合作,这不仅表明海尔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海尔冰箱再次贴上了欧洲品质认证的标签,为欧洲消费者提供了选择高品质产品的依据。

    在签约现场,VDE总裁Wilfried Jäeger先生对海尔冰箱的品质给予高端认可,“VDE的检测数据表明海尔冰箱的能耗、安全以及产品适用性都显示出了卓越的品质魅力。”据悉,本次续约后,海尔将继续委托欧洲VDE检测机构对冰箱产品的用户适用性、智能说明书、市场抽检、市场产品质量控制等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从而保证给欧洲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产品。

    据悉,作为欧洲著名的认证和检查机构,VDE的公正性与权威性在世界范围都享有盛誉。在德国市场上,90%以上的高端家电都在使用VDE标志,很多世界级企业都将VDE视为品质的象征。记者了解到,海尔是国内最早与VDE进行合作的家电企业之一,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加快我国家电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步伐。

    品质的保证带来的是市场的认可。海尔针对欧洲市场需求研发的的意式三门冰箱、法式对开门冰箱已经获得了VDE的认证,并在欧洲市场取得了很高的认知度。在欧洲家电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前提下,海尔的出口额、出口创汇均实现了逆势增长。截止到10月份,海尔海外销售额同比增幅高达21%。其中,截止到9月份的出口同比增幅是行业增幅的两倍。

    对此,家电行业专家认为,在竞争激烈的家电领域,质量是企业良性快速发展的保障。海尔自创业以来对产品的质量有着严格的管理和保证体系,质量意识已经深入到每一个海尔人的意识里。正如美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全面质量管理的创始人费根堡姆先生倡导的企业思想那样,“质量是一种道德规范,把追求卓越视为光荣。”

    事实证明,海尔冰箱多年来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前期,德国电器专家Helmut BOEHN在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分会上指出,海尔集团的高端冰箱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节能产品”,其A+++的能耗标准,独创的抽屉式设计以及风冷无霜技术都十分受欧洲消费者欢迎。

    2011年欧睿国际公布的全球家电市场调研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13.7%的品牌零售份额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会后,业内人士也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展示了VDE对海尔产品的高度认可,也将进一步推动海尔在欧洲市场的稳健、快速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