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人摔下脚手架颅骨塌陷 负责人竟笑称小事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08:43:43 字号:TT

工人摔下脚手架颅骨塌陷 负责人竟笑称小事

    27日上午10时许,山东路家乐福北侧锦泰城一楼门头大厅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几名正在3米高脚手架上施工的工人,因脚手架突然倒塌不慎坠地,其中一名53岁男工人头部着地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经初步诊断男子颅骨塌陷颅内出血,非常危险。

    27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401医院时,受伤男子正躺在担架车上接受紧急治疗。伤者面部全是血迹,额头上包着一块厚厚的纱布。

    据伤者弟弟介绍,伤者姓方,今年53岁,在山东路家乐福北侧一工地干活。医生初步诊断是颅骨塌陷,颅内出血,非常严重。陪同伤者来的同伴告诉记者,伤者是从约3米高的脚手架上掉下来的,而且当时戴着安全帽。

    记者随后来到山东路家乐福北侧嘉和新兴一号楼一处名为锦泰城的施工工地,该工地正在对一楼大厅搞内部装修,大厅里竖立着一个约3米高的脚手架,三四名工人正在厅内干活。当被问及是否有一名男工人在脚手架上坠地摔伤时,一名正在干活的工人说的确有工人摔伤被送到401医院,结果该工人话音未落,就被旁边一名男子制止,对方带着记者离开现场来到工程指挥部。

    一位姓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有一名工人从脚手架上坠地摔伤,当时脚手架上除了伤者方师傅之外还有一两个工人,脚手架被一块突然歪倒的墙皮材料砸倒,几名工人摔下。其他工人双脚正常落地,躲过一劫,而方师傅因重心不稳头部重重摔在地上。该负责人称,事发时工人都戴着安全帽,而方师傅在落地一瞬间,安全帽被弹飞伤及头部。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该负责人边笑着边对记者说“这是小事,小事”,随即将记者请出了接待室。(记者 景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