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市南96套海景房拍卖 昔日地王两度遭弃终转股(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26 13:39:19 字号:TT

    山东路地块两次遭弃

    “今年是主打刚性需求楼盘胜利的一年,需求定位得把握好,高端项目相对难操作。”即墨宝龙广场营销总监魏斌向记者介绍。

    今年青岛最难拍卖的地块不在郊区,而是山东路一黄金地块,可以建设商业和住宅。山东路171号地块规划建筑总面积71342平方米,土地用途分为住宅用地和商服用地两种类型,其中住宅用地面积657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969平方米;商服用地面积12203.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6373平方米。拍卖起叫价为楼面地价 5150元/平方米,地块的竞买保证金就高达2亿元。4月20日、6月15日两次拍卖都失败了。11月23日,该地块终于找到了“主人”。青岛银盛泰集团官方微博11月23日公布消息称,其与青岛万科已联手成功拿下了四方区山东路171号地块。但该信息并未透露成交价。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虽然并不配建保障房,但要提取保障性住房集中建设项目土地补偿专项资金。

    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市南区目前新房供应量是两年来的新高,为3399套。市南区新房均价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大部分为高端房源,开发商的销售压力比较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