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黑猫溜进居民家中偷鱼吃 男子驱赶不成反被抓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4 11:40:55 字号:TT

  早报讯 深夜厨房里突然传来盘子破碎的声音,孙先生和妻子从梦中惊醒,以为家里进了小偷,抱着花盆拎着笤帚冲进厨房,发现前天的晚饭掉落一地,一只黑色的大猫趴在橱柜上盯着他们俩。前天夜里11时左右,黑龙江中路附近福临万家小区3楼居民家中发生一场闹剧,孙先生挥舞着锅铲想将“不速之客”赶走,没想到反被恼羞成怒的黑猫抓伤了胳膊。

  大黑猫夜闯民宅

  “实在是太吓人了,我和妻子刚睡着,突然听到厨房里有动静,接着听到盘子掉在地上破碎的声音,我回想起睡觉前忘记关窗了。”记者昨天在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正在注射破伤风和狂犬疫苗的孙先生,他称家里暖气比较热,晚上他把厨房窗户敞开了一点透气。他还以为因此引来了爬窗贼。他不敢开灯,跟妻子摸黑起床。他端着花盆,妻子拿着笤帚,悄悄来到厨房门口。他听到厨房里还有声音,于是突然打开了厨房灯,大喊一声冲了进去,但屋里并没有人影,只看见晚上的剩菜剩饭掉落一地,旁边的地砖上还能看到梅花状的脚印。孙先生顺着脚印看到,一只黑色的大猫趴在橱柜上,嘴里叼着半条炸鱼,“虎视眈眈”地看着他。

  赶“客”不成反被抓伤

  孙先生和妻子当时被气坏了,挥舞着笤帚和锅铲想把黑猫赶出去,但这只黑猫并不怕人,在橱柜上换了个位置,继续享用美食,根本就没有离开的意思。孙先生踩着凳子爬上去,一锅铲砸在黑猫的后腿上,这只黑猫被打疼了,回过头竟然朝孙先生扑了过来,孙先生躲闪不及,被黑猫抓在右胳膊上,他疼得从凳子上摔了下来。“这只猫实在太凶了,连我的睡衣都给抓破了,在我胳膊上留下一道5厘米长的伤口。”孙先生称,他和妻子只能把大猫从厨房赶进卧室,打开卧室窗户,关上卧室的门,等到天亮这只大猫才自行离开,但卧室的被单和窗帘都被猫抓破了。

  流浪猫聚集惹人愁

  “这些流浪猫平时都在垃圾桶里找东西吃,爪子实在是太脏了,我用肥皂水洗了洗伤口,一大早就来医院打疫苗。”孙先生称,之前小区有一名邻居很有爱心,看着这些流浪猫可怜,就经常从家里拿食物喂它们。没想到流浪猫越聚越多,在小区里面称王称霸,夏天招虱子,冬天就往居民家里钻。“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想想办法,给这些流浪猫做绝育手术,别让流浪猫越繁殖越多。”孙先生说。(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