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撒贝宁泰国亲密对食 戴墨镜拿包做掩护(图)

来源:楚天金报-- 2012-11-21 10:59:26 字号:TT

  武汉伢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一直让人捉摸不透。本月初,有网友称在泰国苏梅岛看到二人同友人潜水游玩。近日,再有人目击二人来到泰国南园岛就餐。有图有真相,用一句武汉话来形容,就是:越来越是“那个事”!

  网友直击?

  小撒和子怡亲密对食

  此前,章子怡在广东拍摄新戏期间,撒贝宁变身车夫接送女友,还与章子怡家人打成一片,但是对于婚讯传闻,章子怡一度在微博中愤怒回应:今儿居然被结婚了,请柬别忘了发我一张。以此拒认恋情。

  11月2日,一位名为“曦个隆咚呛”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章子怡同撒贝宁从广州白云机场过关,乘航班前往泰国曼谷,过关全程未见两人身边跟随有其他人。随后,一位名为“吉祥189188”的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多张二人在泰国南园岛就餐的美图。

  照片中撒贝宁与章子怡一开始并排亲密而坐,两人都佩以黑超墨镜,章子怡身穿黄色扎染裙,撒贝宁则是黑色T恤配红白相间短裤,十分休闲。当日二人原本并排而坐,但在发现有人拍照后,便忙与助理换了座位,变成对面而坐,陪同的还有另外三位友人。章子怡则全程躲在包包的后面,更有白帽助理为其掩护。不过不管他们怎么掩护,眼尖的网友仍然拍下了照片。

  戒指定情?

  子怡被疑与小撒订婚

  其实早在此次泰国密游曝光前,一些眼尖的网友就已经关注到章撒恋情的进展。此前,章子怡刚完成拍摄电影《一代宗师》,并在微博上曝出自己的输液照,以示不适,但她中指上的金戒指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虽然章子怡和撒贝宁对于恋情一直不置可否,但从章子怡上传的照片中,似乎令双方关系露出端倪。章子怡在微博上留言:“都说电影一杀青,人就得垮……还说,垮了,电影就好了。宁可信其有!”网友纷纷送祝福,而眼尖的网友看到她的右手中指戴着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他们立即在网上讨论章子怡订婚的消息!有网友指向章子怡微博留言询问她手上金戒指是否属于求婚戒指?更细心分析道:“右手中指是代表名花有主吗?”

  筹备婚礼?

  团队回应:没这么快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好事将近,“结婚证领没领,我不知道。不过,已经在筹备婚礼。婚庆公司已经找好了,连酒店都订好了。”记者又从相关知情人处了解到,撒贝宁和章子怡两人摆酒的酒店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的千禧大酒店。这家酒店餐厅装修豪华,婚宴菜系以粤菜为主,婚宴场地最多可以容纳32桌,一般婚宴价格在4880元/桌,另加15%的服务费。出席婚宴的人数不会太多,估计只会请些亲朋好友。

  随后,章子怡在微博中笑称:“现在这世道,小道消息都堂而皇之迈上大道了,而且还走得昂首挺胸!听说地儿都被安排好了,不知时间定了没?请柬别忘了发我一张!”章子怡还笑问接下来的剧情可否透露下。这条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回复表示支持,也有网友送祝福。

  记者随后联系了章子怡的宣传团队负责人齐小姐。齐小姐表示这则传闻是假新闻,而另一位工作人员则笑言:“结婚哪能随便呢,两人要真结了,那得多大动静啊!不会这么快。”疑似暗示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中,尚未论及婚嫁。 (宗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