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我市启动“银企对接周”活动 合作金额1024亿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21 10:38:51 字号:TT

本报讯 我市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继续加大,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 “2012银企对接周启动暨重点融资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上午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副市长刘明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漪出席活动。

据介绍,为开展好此次对接周活动,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征集推荐融资企业和项目,为银企合作搭建桥梁。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积极对接,梳理储备客户融资需求,加快授信审查效率,在较短时间内确定了授信企业和意向合作企业。经过对接,25家银行与501家企业达成合作金额1024亿元,其中,协议金额 542.1亿元,意向金额403.9亿元,直接债务融资合作金额78亿元。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与青岛世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与青岛钢铁有限公司等分别签订了授信协议。

“2012银企对接周”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海洋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园区为主,包括七个板块内容。活动期间,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还将针对重点区域、银行间直接债务融资、科技、文化、县域经济、小微企业组织一系列项目推介、银企接洽活动,推动银企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傅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