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菲李亚鹏7年婚姻揭秘 李亚鹏宽容回应吃软饭(组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2-11-21 07:16:37 字号:TT

李亚鹏与王菲

李亚鹏与王菲

    质疑一 经商是因为演技不行?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好演员”

    李亚鹏热爱经商并不是个秘密,他在2000年创立的春天传媒在影视圈内颇具知名度,投资过《海滩》、《血色沉香》、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影视剧;投资多个酒吧也引起过很多关注。其实,他的从商历史远不只于此:大学时他就给小霸王拍广告兼做广告创意,那条朗朗上口的“你拍一我拍一,小霸王出了学习机”的广告语至今令人记忆犹新;1992年年仅21岁的他还借了3000块钱在乌鲁木齐主办过一场摇滚演唱会,据说拉到了9万块的赞助赚了4万块钱。这次采访,他还透露其实在1999年他就曾非常超前地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拉到了50万美金的风投做了一个婚庆网站,仅仅经营9个月就被估值了1000万美金。

    不过,关于他“演技不行转做生意却一直赔钱”的说法却层出不穷,2010年王菲复出开唱也被传为“捞三亿救夫”。李亚鹏并不太理会这些评价,如今,他彻底脱离了演员的身份,甚至把春天传媒也交给哥哥李亚玮打理,全身投入自己的事业中。这个“事业”分成了清晰的三块:一是嫣然天使基金、二是今年春秋两季开始在丽江举办的艺术嘉年华COART、三是一个叫做书院中国的项目。在他心中,嫣然是为了女儿而做;COART是为了自己曾经20年演艺生涯的延续,而这个叫“书院中国”的项目则是他经过多年终于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儿”,他为此酝酿三年成立了一家公司“中书投资”,经营业务是以“书院”为文化核心,做文化资源整合的文化产业,包括传统文化、教育、地产等一系列。

  “这三件事就是我的日常生活,”李亚鹏忙得不可开交,“每天早晨七点半起床陪女儿吃早餐,因为只有这个时间可以跟女儿在一起,通常晚上回到家她早睡了。”“通常作为一个商人都有很多应酬,很多场合需要喝酒,你呢?”记者问。他并无半点迟疑,用男低音回应:“一样的,我也是。”说完这句话,李亚鹏点上了一根香烟。

  在接受《记者》专访的头一天晚上,李亚鹏在COART里头一个“诗家歌”的板块中登台吟了两首诗,算是短暂地重返舞台。“会想念当演员时候的状态吗?”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李亚鹏沉吟片刻:“嗯,应该是想念的,但是忙了许久,没有时间让我想念了。毕竟20年的演员工作,昨晚让我上台去‘凑数’,我才发现真正站在台上的时候,还是会有表演的欲望,但现在我日常是没有那样的环境的。”很有意思的是,这跟他的太太王菲在2010年复出开个唱之时接受杨澜采访时说到的复出登台状态是一模一样的。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