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今冬明春我市拟投资26亿建设农田水利项目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20 15:21:33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咨询亢清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方案,今冬明春全市拟建各类农田水利项目1086项,计划投资26亿元,其中投资100万元以上的重点工程就有160处。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三大工程建设:一是抓好以大沽河为重点的河道治理工程;二是抓好农村规模化供水工程;三是抓好农田节水灌溉工程,特别是抓好胶州山洲、平度双泽和即墨岔河三个重点中型灌区配套节水改造,加快推进30处高效节水灌溉和15处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记者 钱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