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半年二进宫 缓刑期又喝半斤白酒开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9 17:28: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今年9月,吉林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执行,并处罚金8000元。两个月后,处在缓刑期内的李某伪造他人驾照,再次醉酒开车被抓,11月16日下午,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11月15日晚,城阳交警大队联合刑警、治安、派出所出动230余名警力组成强大阵容,开展百日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晚21时30分,城阳中队民警在文阳路绣城路口,一辆车号为鲁BSXX79号黑色起亚小轿车沿文阳路由西向东行驶到夜查点,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检查,该车司机发现民警后,不但不停车,反而左右打方向准备冲出拦截点,被两辆警车卡在路边不能动弹,该司机将左侧车门锁死,与民警对峙十几分钟,民警从右侧打开车门时,顿时闻到车内一股浓烈的酒精味,喝令开车的司机立即下车接受检查。

    司机下车后,满身酒气,身体左右摇晃站立不稳,经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该司机将自己的照片贴在他人的驾照上,经酒精呼吸测试为136mg/100ml,系醉酒驾驶。随即将车查扣,司机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备检,后被带到派出所约束酒醒。经血样检验,该司机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次日上午10时,该司机才酒醒,在审讯室,民警怀疑该司机在今年7月份有过一次因醉驾被取保候审的处罚,经核对,准确无误。经审讯,该司机对两次醉驾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李某36岁,家住吉林省,现暂住即墨市通济办事处,去年来青从事个体工艺品加工行业。今年9月27日因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三个月拘役缓刑六个月执行,现在仍处在缓刑期内。15日晚6时左右李某约三个朋友到家里喝酒,李某喝了半斤白酒,晚9时左右四个人喝完酒后,因住的地方出租车较少,李某酒后开鲁BSXX79号小轿车送几个朋友回家,沿城阳区文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绣城路口时被交警查扣。(陈志伟 刘春芳 胡永绪)

    相关链接:

    今年7月26日晚9时许,李某醉酒后开鲁BXX783号小轿车,沿城阳区环城北路由北向南开到德阳路口被城阳中队夜查民警查获,现场呼吸检测酒精含量为194.9mg/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次日,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取保候审。今年9月27日李某因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三个月拘役缓刑六个月执行。11月16日下午,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