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小哥用零件组装Iphone4S爆红 与行货无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0 07:23:53 字号:TT

青岛小哥用零件组装Iphone4S爆红 与行货无差

    手机丢了咋办?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到手机卖场买一部新机。但是,岛城的一名小伙儿却突发奇想,凭借简单的工具和网上“淘”来的零配件,亲手组装了一台跟原装Iphone4S几乎完全一样的智能手机,而且只花了不到原装行货一半的价钱!这个小伙儿就是青岛的一名摄影师杨涛。近日,他把这一“杰作”拍成组图炫到人人网上,不到一周的时间,引起了上万名网友关注。这个“手机达人”如何掌握这样高超的装机技巧?组装Iphone4S的成本是多少?Iphone4S的零件如何去寻找?众多网友发送“私信”想知道这些秘密却得不到答案。昨天上午,记者走进了杨涛位于中国石油大学旁边的住处,试图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

    价钱是行货的一半

    杨涛向记者展示了他组装的“I-phone4S”。记者立即拿该手机与正品Iphone4S对比,发现除了后壳的颜色与正品有细微的差别外,组装机的外观、重量、大小和正品机几乎完全一样。记者滑开手机锁试机,发现用这台机器玩游戏、上网、打开应用软件都丝毫不逊于正品手机,程序间的转换速度也很快。“手机后壳我没买原厂,其他的零件都跟正品手机一样。我这个机器的主板就是从旧Iphone4S里拆出来的,下载应用软件和正品行货一样。”杨涛向记者介绍说。

    关于花费方面,除去他找朋友要的主板外,其余170多个零件都是通过网店购买的,总共花了900元。主板估价在1100元左右,所以他的这台“Iphone4S”成本价在2000元左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