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离异白富美爱上屌丝 准婆家遭冷眼方知被当保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9 07:25:52 字号:TT

离异白富美爱上屌丝 准婆家遭冷眼方知被当保姆

离异白富美爱上屌丝 准婆家遭冷眼方知被当保姆

  三年前,离异的林波(化名)与某企业的工人葛源(化名)相识。林波被葛源的热情和孝顺所感动,于是就与他相爱了。相处久了,林波才发现她与葛源之间有着许多的矛盾,有经济上的,也有情感上的,而这些矛盾都将影响他们再婚后的生活。可葛源并不这样认为,反而把再婚后的生活说得异常轻松……

  婚姻破裂我成单身

  我是日照人,原是一家公司的业务主管。十年前,我深爱的老公出轨了。当我知晓一切时,他和那个年轻女孩已经难舍难分了,而且还有了爱的结晶。也许是心怀愧疚吧,所以离婚时他什么都没要。单身之后,我有过几次相亲,但都没有结果。

  2008年,我们公司在青岛设立了办事处,当时女儿正好上了大学,为了换个环境,也为了多挣点钱,我主动要求到青岛工作。2009年夏天,我偶然遇见一个老同学,她见我还单着,就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对方名叫葛源,小我4岁,在日照一家企业当工人,离异带个儿子。

  被他感动接受爱情

  论条件,我和葛源不太合适,可是见面后,他的孝顺和厚道却征服了我的心。我想,他对父母和亲人都那么好,对爱人肯定也不会差。

  相处不久,我就在日照又买了套新房。葛源见我没空装修,就主动担起了这份重任。此后的两个多月,他忙忙碌碌,辛苦奔波。看到他把我的家装修得豪华舒适、漂亮温馨,我真是既感激又感动,同时也在心里接受了他。从那以后,每到周末,我都会回日照与他团聚。了解多了,我们的矛盾也慢慢地显露了出来,有经济上的,更有情感上的。

  相处久了矛盾显现

  我知道葛源收入不高,所以需要花钱时都是我主动付账,逢年过节,我也都会给他买礼物。与我相比,葛源就显得不那么大气了。我不是个物质女人,但这种事情多了,势必会让我觉得心里不平衡。另一件让我耿耿于怀的事是,葛源的母亲并不太接受我,而在葛源心里,我好像也没什么地位。

  有一次,我在葛源家吃饺子,他母亲把几盘饺子都摆在了儿子和孙子面前,而我面前却是空空的,我还没吃完,老人就忙着收拾碗筷了。对于这一切,葛源都视而不见。

  有一次,我在葛源家过周末,女儿打电话要陪我过生日,葛源这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他不但没有祝福,反而让我帮他把饭做好了再走。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他要找的不是妻子,而是个帮他操持家务的保姆。

  他要结婚我好犹豫

  最近这半年,葛源多次提出跟我结婚,我考虑了好久,终究没有答应他。葛源曾说,他不可能离开父母住到我家,而他父母和孩子不肯接受我,我嫁进他那个家又有什么幸福可言?因为我不同意结婚,葛源就怀疑我心里有别人,偶尔我出去应酬,他就给我的客户打电话,辱骂人家。

  我越来越觉得,葛源的负担太重了,我们不合适,可他却从来不承认自己条件差。他说,我条件怎么差了,我有房子,有收入,孩子有老人照顾,老人将来可以雇保姆,结婚后经济上咱们各花各的,你就帮我收拾家、做做饭就行了。想跟我的人多了,是你太挑剔了……

  我觉得他把话说得太轻巧了,孩子越来越大,老人身体越来越差,他那点收入根本不够。结婚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这事些怎么可能跟我没关系?唉,我真是好犹豫,不知该不该结这个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