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交运开通即墨温泉直通车 往返车费3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7 09:07:43 字号:TT

  早报讯 寒冷冬季,一到周末不少市民便想去即墨泡泡温泉,没有私家车的市民或许会感到不便,不过现在交运温馨巴士和青岛旅游联盟携手解决了这一难题。昨日上午,一抹靓丽的“中国红”双层观光巴士缓缓驶出旅游汽车站,经过近两个月的调研筹备,交运温馨巴士都市观光公司为方便市民冬季泡温泉量身打造的开往蓝色硅谷的第一直通车试运行,今起正式开通,市民从汽车东站出发一个小时后就能泡上温泉。

  “温馨都市自由行

温泉直通车”沿途设置5个站点,上午7点半在火车站旅游长途站发车,途经一浴公交车站(7:45)、佳世客(8:00)、汽车东站1号检票口(8:30)、海大崂山校区(8:50),下午从温泉镇返回,返程时间为15:45。“直通车”途经青岛海泉湾温泉、青岛城投艾丽华温泉、青岛香根温泉、金麒玉麟温泉山庄、青岛鸿源御都温泉度假村、新空间温泉度假村六大温泉。市民前往六大温泉可免费乘车,市民若去温泉镇其他温泉或单纯游玩,也可乘坐直通车,从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出发往返车费为40元,从汽车东站出发往返车费为30元。

  “由于直通车刚刚开通,还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暂时定在每周六、周日发车,如果平时市民想去可提前拨打电话4006532300咨询,我们将根据情况发车。”青岛温馨巴士总经理曲国庆表示。(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刘珊 蒋静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