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宇春血滴子情戏剧照曝光 盘点李宇春妩媚蜕变史(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7 14:26:58 字号:TT

李宇春《血滴子》情戏剧照曝光 盘点李宇春妩媚蜕变史

李宇春、阮经天《血滴子》剧照

  3D武侠电影《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揭开神秘面纱,李宇春饰演“血滴子天团”中唯一女队员“穆森”,昨日她的长发造型首度曝光。

  除了长发造型的突破之外,李宇春还和阮经天有一场相拥而泣的感情戏。收工时李宇春已双眼通红,导演刘伟强上前吻了她的脸颊。“因为她爸爸是血滴子的统帅,所以她成为了血滴子。父亲对她其实有很大的期望,但她不是男生,没办法达到她爸爸的要求,

但是她又很想证明自己。”李宇春形容角色时表示,“脾气很大,也很冲动,但是内心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很像白羊座的美强(刘伟强)老爸。”

  热点推荐

  揭秘娱乐圈齐上阵师徒情 刘若英萌生师生恋险做小三金庸剧武侠美女大比拼下集 50大排名刘诗诗仅第17名图揭王菲从出道到歌后蜕变史 专辑封面电影剧照盘点张曼玉汤唯众一线女星演绎旗袍风情 盘点众女星旗袍造型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