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区审计局扎实推进执行力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5 17:36: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区审计局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扎实推进执行力建设。

    一是提升创先争优能力。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更大的范围内、从更广的角度上审视自己的工作,以更高的境界来谋划和推进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确保实现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二是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准确把握形势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加关注宏观调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更加关注转方式、调结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更加关注惠民政策措施贯彻情况。三是提升快速执行能力。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一快四通”执行目标。即对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快速”行动;对审计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速办“快通”;对审计工作运转中出现的不流畅问题要及时“沟通”;对审计中遇到的矛盾要积极“疏通”;对影响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条条框框要大胆“变通”。四是提升优质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把握区委、区政府以及被审计单位的需求,把领导最为关心、群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作为审计的重点,以实现审计成果的最大化为根本标准,进一步优化审计的内容、方法和措施。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问题的解决和制度的完善,不断提高审计成果质量和服务水平。五是提升持续创新能力。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突破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以对审计事业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开拓创新的内在活力,努力推进审计管理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创新、审计技术手段创新,促进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滨 通讯员 胡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