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亦菲与闺蜜深夜聊天 驾豪华法拉利同回别墅(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查看原图我要评论(0)-- 2012-11-15 15:32:25 字号:TT

刘亦菲与闺蜜“夜谈” 驾豪车同回别墅

刘亦菲与闺蜜“夜谈” 驾豪车同回别墅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门前意外撞到了刘亦菲的法拉利座驾,刘亦菲从今年就已经开上了车,而且出手不凡。记者在店内看到戴着一顶鸭舌帽的刘亦菲与一位短发女孩亲密聊天,期间刘亦菲还亲自下楼为自己和闺蜜购买咖啡小吃,对这次约会显得兴致盎然。子夜时分刘亦菲和那位短发女孩一起走出咖啡店,两位都穿着考究的休闲大衣,那位短发女孩气质知性文雅,竟与林青

霞有几分相似,她和刘亦菲边走边开心地聊天,发出清脆的笑声,随即两人一起上车。夜静人稀,刘亦菲驾驶豪车抖起了威风,汽车风驰电掣般地冲上机场辅路,向她居住的别墅方向开去。据业内人士透露称,刘亦菲今年开始摆脱母亲“看管”,独立交往朋友,但她所交往的朋友大都是各路美女,男性朋友则谨慎接触。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