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郭晶晶回门宴只摆十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5 14:35:32 字号:TT

郭晶晶回门宴只摆十桌婆家不出钱 霍震霆被指冷待亲家

郭晶晶香港婚宴

  据香港“明报”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完成一连四天的婚宴之后,昨日有传会再返郭晶晶家乡保定再摆喜酒,日期订于本周日(18日),主要招待跳水队成员、家乡亲朋及官员。位于河北保定的五星级电谷锦江酒店,虽然未有透露“刚晶”是否在此摆酒,但确认日内将有盛事举行。

  在河北保定出生的郭晶晶,为国家争取了多面金牌,可谓光宗耀祖,她在2004年曾随父母返乡为其祖父母立碑,不过都是低调进

行。有乡间的亲友表示虽然盛传郭晶晶会回乡摆酒,但仍未接到请柬,但他们不渴望出席婚宴,反而希望一对新人能回乡间走走,他们杀鸡杀鸭招待。

  昨日有周刊报道,传闻霍家不肯再给钱女家在保定摆酒,令女家父母不高兴,最后还是答应摆10桌,但霍震霆及朱玲玲均不会出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