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康王免费洗献礼IT人 开启初冬关爱

来源:-- 2012-11-14 09:28:41 字号:TT

2012年11月13日,康王“免费洗头计划”第三期在木北造型五道口二店顺利举行,此次专为IT人士献上的头皮健康体验活动,也为康王今冬的公益之旅拉开帷幕。

由于活动地点毗邻中关村核心电子科技商业区,周边聚集了大量的IT从业人员,选择在此发起活动就是为了能够更加方便的惠及IT人。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两点共持续两个小时,全程吸引了大批IT工作者主动到店参加康王的产品免费体验活动,享受着

洗、剪、吹的一条龙服务,并向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咨询有关头皮健康的各种知识。

记者了解到,IT从业人员作为重脑力工作者的突出代表之一,常常加班熬夜,睡眠不足,再加之长期的电脑辐射,饮食不规律,过度用脑等问题,造成人体代谢失衡,头部营养供应不足,最终难逃亚健康困扰,头屑、头痒、脱发等头皮问题也成了他们最严重的困扰之一,头顶“一亩油田”的标志更让其苦恼不堪。

记者现场采访到,来参加体验的IT工作者中一半以上饱受头屑折磨,与头皮健康问题纠缠不清。从网上得知康王在公司附近举办免费洗头活动信息后,便纷纷前来参加,亲身体验康王产品的显著功效,并现场咨询各种头皮健康的疑难,了解更多有助于解决头皮健康问题的方法和常识。另一方面也是对康王品牌关爱重脑力工作者行动的支持,并对康王免费洗头公益行动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康王能继续坚持对健康公益这份真诚和努力的态度。

据悉,康王 “免费洗头计划”始终沿承关爱社会重脑力工作人群的活动宗旨,之前已成功举办过两期,此次将关爱传递IT人,再度引起强烈关注。康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益不只局限于边远贫困地区,对于奋斗在一线城市的重脑力劳动者,他们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人群,同时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所以同样需要关怀。对此,康王也会继续坚持为大众提供最科学有效的头皮健康解决方案,秉承“关爱大众,关爱社会”的品牌理念,不断为公益事业增添新气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