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母亲寒风中为女儿占车位 网友:可怜天下父母心

来源:人民网-- 2012-11-13 16:07:26 字号:TT

网友发布的“占车位”图片

网友发布的“占车位”图片

  闻源@清新苏苏:昨天一天冷风飕飕的,黑天了才出去买菜,遇见邻居大娘一个人站在楼门前空地上,打了声招呼。我去买菜来回少说也得20分钟,谁知回来她还站在那路边上,我说:“大娘,天这么冷你怎么不回家?”她冲我笑笑,很勉强说:“我闺女车还没回来,眼看就快没车位了,我在这里给她占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昨天,网友“清新苏苏”给本报官方微博报料,讲述了这个生活片段。

对于这位在寒风中帮女儿占车位的大娘,不少网友都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也有很多网友说,生活中这样的占车位的事并不少见。

  @沧溟雪:有时候下班时候下雨下雪的,俺妈就在公交站牌等俺,她本来出来得就早,下雨下雪又容易堵车,妈妈总是一直在站牌拿着衣服和伞等我。世上只有妈妈好,当然爸爸也不差。

  @中国重汽内蒙古乌海站:可怜天下父母心!

  @kitty宝宝妈妈:我家小区停车越来越难,不要逼我出绝招。把我老公那辆破电动车横躺拴在我家楼下路灯,占车位!

  @-迷路的小熊:小区一车位难求阿!可怜的我只能冒着寒风站在楼下给某人占车位。

  @杨棂心:哇噻!楼下车又停成华容道了,还好给老公占了车位,就差拿着马扎儿跟小咕噜一起给他爸坐外面占车位了,有车不敢开不是怕费油是怕回来没地,唉,居住环境太差了!

  @ROTK_1018:10点8分到家!找个车位花了大半小时。无奈,只能把父亲的车开出来,车位给自己停!老爸、Sorry……等儿子赚钱了、买五辆QQ停楼下占位子!

  @苦逼老何:小区惊现最牛占车位,没有之一,你没有看错,那是一张桌子。

  @NT_秋叶纷繁:冬天到,车位少,转来晃去把缝找。记者 崔妮娜 整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