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同学已婚男孝顺男恋爱均被甩 沦为剩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8 07:02:04 字号:TT

    从上大学开始至今,雅娟(化名)先后和3个男人谈过恋爱,每一次她都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真诚和热情,然而最终,她不但没能和他们中间任何一个人走进婚姻,反而却一次一次地被他们伤害。如今身心俱疲的她,虽然再次遇到了一个感觉还不错的男人,但却没有勇气去相信他,她既怕错过好姻缘,又怕再次受伤害……

    浪漫爱情难敌现实

    我和楚凡(化名)是大学同学,但却同系不同班。当年青春靓丽的我,很快就吸

引了几个男生的注意,他们或明或暗地向我发出了爱情的讯号。楚凡不是他们中间最帅、最优秀的一个,但却是最细腻、最浪漫的一个。于是几经斟酌与考量之后,我的心门向楚凡敞开了。

    那段为期两年的恋情,让我感受到了甜蜜和幸福。然而当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时,我和楚凡却陷入了不断的争吵和纠结当中。本来已经说好毕业后,我们一起留在读大学的城市发展,然后一起打拼出一个家来。可他却临时改变了主意,要回家乡去。因为他父母已经给他找到了一份非常优越的工作,我们的爱情就这样无疾而终。

    遇已婚男再度失恋

    第二个男人啸天(化名)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失恋加上一个人在他乡奋斗的孤独,让我曾一度很是痛苦。于是我“穿着马甲”,在一个论坛里随意地宣泄着心里的压抑和苦楚。当时,啸天是跟帖最多的一个,他不停地劝慰和疏导着沮丧的我。不久,我就主动加了他的QQ私聊。

    慢慢地,我们熟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爱情似乎也变得顺理成章了。于是我们开始在现实中约会,啸天成熟稳重,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我也很理解和体贴。可他从不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并且每次约会都选在很偏僻的地方。直到我无意间在他的手机里,看到一张全家福,我才知道他是结了婚的。

    孝顺男人绝情分手

    痛斥了啸天一顿之后,我决绝地离开了那座城市,回到家乡。从此,那些热心的亲友就开始不停地为我安排相亲。虽然我无心恋爱,可我还是像木偶一样地被大家牵着,去跟不同的男人见面。苏青(化名)是他们评分最高的一个,于是我又开始了与第三个男人的交往。

    苏青很强势,也很男人。认识不久,我们就同居了。前两次爱情的失败,让我对男人的要求,已经逐步在降低了。我心里想,既然大家都觉得苏青好,想必也是有道理的。我自己找的两个最后都没有什么好结果,所以这次我决定听家人的。与苏青同居了半年后,我怀孕了。

    终成剩女难再开始

    苏青带着我去见他的父母,同时商量结婚的事。其实,苏青家的经济条件非常好,但对于我提出的要求,他父母一样都不肯答应。我看得出来,他们就是摆明了不想花钱,而且还说我是在拿孩子要挟他们。孝顺的苏青没做任何抗争,只是劝我做掉孩子。我忍痛堕了胎,我们的爱情也走到了终点。

    随后这些年,我真的害怕了男人和爱情,一直排斥着不肯再去尝试。眼看着我就要过完30岁了,虽然事业生活都很好,可没有婚姻的女人总让人难以理解和接纳,所以父母家人不停地催我恋爱结婚。春明(化名)是我的同事,我知道,他很喜欢我,而且对我好已经有一阵子了。可我一直在装糊涂,因为对这个小我两岁的男孩,我心里真没底。

    每天,看到春明满怀热望的眼神,我就特别矛盾。我既怕错过之后,再碰不到这样好的男人;又怕以后会重蹈覆辙,受伤的还是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