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狗发疯咬伤人乱窜 警方连开三枪击毙(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9 06:30:23 字号:TT

黄狗发疯要商人四川乱窜 警方连开三枪击毙

黄狗发疯咬伤人乱窜 警方连开三枪击毙

    胶南市海青镇居民王先生家一条黄狗前天突然发疯,咬伤一妇女后,在村里到处乱窜,一时间险情环生。海青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和群众一起将狗逼到王先生家厨房里,连开三枪将它击毙,并将其尸体焚烧掩埋。记者昨天了解到,被咬伤的妇女已注射狂犬疫苗,伤势无大碍。

    黄狗发疯咬伤妇女

    王先生家住胶南市海青镇大朱家洼村,家里养了一条黄狗,已经3岁多了

,身长近一米,高半米多。“这条狗的状况一直很好,但是最近几天,它不知怎么的,一直不肯吃食,口里还经常哼哼着,像是病了一样。”王先生说,11月7日早上7时左右,黄狗突然发疯,在院子里乱转,就连王先生也不认识了,见到他就往身上扑,王先生赶紧往旁边躲。黄狗扭头跑到街上,正遇到刚干完活要回家的村民李女士,黄狗扑上去一口咬向李女士的腿部,李女士痛得大叫,赶紧伸出胳膊去打狗,结果胳膊又被咬伤。

    到处乱窜难抓到

    随后,这条狗又窜到村口的学生班车候车点,差点将在此候车的一名小学生咬伤。王先生怕狗继续伤人,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胶南市公安局海青派出所民警和联防队员立即携带抓捕器、木棍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民警发现这条疯狗正沿着公路到处乱窜,将群众追得到处跑。

    民警一面让周边看热闹的群众立即撤离,一面组织人员持抓捕器、木棍对狗进行抓捕,但这条狗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一会儿窜到沟里,一会跳到土堆上,警民联合抓了半天也没抓到它,而且疯狗还不时露出利齿试图反击。

    连开三枪将狗击毙

    为防止疯狗再伤人,民警请示上级后,决定用手枪将狗击毙。为避免用枪时伤及无辜,警民一起将狗赶进王先生家厨房,并将所有门关好。不料,疯狗好像发现苗头不对,躲进厨房的桌子底下一直不肯出来。民警从窗外看不到狗,无法开枪。于是,一名联防队员将抓捕器伸进厨房内,逗狗露头。当狗从桌底露出头的一刹那,早已做好准备的民警开枪打穿狗的头部,并将狗的右后腿打断。但疯狗没有立即死亡,竟钻出来要扑向联防队员,民警随后又连开两枪将它击毙。

    随后,民警同村民一起将狗就地焚烧,进行了深埋处理,将流淌到地面上的狗血进行了清理,并送被咬伤的妇女送去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张炜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