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气质女挎LV包机场骗钱 路人大方给3百后找不到人

来源:大众网-- 2012-11-08 14:56:28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他在青岛机场等飞机时,有一位中年女子说见网友被骗,想坐飞机回哈尔滨,这位好心网友给了她300元钱之后,这位女子留下的手机号却再也打不通了,这让这位网友感到十分奇怪,怀疑遇到了骗子。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介绍:“当时是11月4日下午4点多,当时我也在等飞机,这时有一位中年女子朝我走过来,看着不像穷人,她的身上还带着一只旅行箱和一个LV包,然后带着

可怜的语气说她自己来青岛见网友,结果被骗了,现在她很着急回哈尔滨,回去之后就通过银行把钱还给我,并且留了手机号,让我到时候联系她,当时我想也没想,就觉得这女子很可怜,看她的打扮也不像穷人,况且留下了电话,所以也没思考很多,就给了她300块钱,她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就消失在人海当中了。”

    给了钱之后,这位网友拨打对方电话想要了解情况时,却一直没有人接听,这才让他感到了不对劲:“对方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我去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手机号是北京的,又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手机号,发现之前也有人被骗过,并且将自己被骗的经过发到了网上,所以我也在微博上发一下自己被骗的经历,免得以后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记者多次拨打这个手机号,发现对方电话确实如网友所说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还查询到这个手机号归属地在北京,今年4月份在河南也有人上当受骗过,并且事情的经过都惊人相似。

    另一位网友这样描述着当时的经历:“2012年4月份,我从新郑机场乘飞机外出,碰到一个骗子,这个40岁左右的女子,带着旅行箱和护照,打扮、气质尚可,看上去家境不错,当时也是说乘机返回哈尔滨,手里面钱不够买回去的机票,差200多元,倒是没有拿着LV的包,不过确实很富态,当时她说得很诚恳,然后就留下电话,说以后联系她方便还钱。当时我虽怀疑可能有假,但看到她说得很真诚,也想帮人之难,就满足了其要求。后来打这个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经过查询后发现电话号码不是哈尔滨的,是北京的,知道被骗。虽说被骗,但也感到是为人解难,不觉后悔,只是提醒网友注意就是了。”

    记者随后从青岛机场公安分局了解到,自从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发了这个情况之后,相关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及时将情况告知候机楼执勤民警,民警巡查了整个候机楼也没找到这位可疑女子,之后也未接到类似报警,目前已经加大力度有针对性地对相关行为进行巡逻防范。同时,机场警方也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如遇相关情形请及时报警,妥善保管财物,谨防上当受骗。(记者 潘立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