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湖南工商局:小天鹅燃气灶多项不合格上黑榜

来源:中国网-- 2012-11-08 10:01:26 字号:TT

    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

    中国网11月7日讯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消息,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公布了2012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通报。其中,小天鹅家用燃气灶因结构不合格上质量黑榜。

    燃气灶具抽样检测情况显示,标称商标为小天鹅,江苏小天鹅集团无锡小天鹅小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JZ20Y.1—的家用燃气灶因结构、

热负荷、名牌标志和包装多项不合格上质量黑榜。

    本次燃气灶具抽样检测,从长沙、衡阳、株洲、益阳、郴州、邵阳、岳阳、怀化、张家界、湘西自治州、娄底11个市(州)的经销单位抽取了89组燃气灶具产品。经检测,合格61组,不合格28组,合格率为68%。28组不合格的样品中,存在的主演问题是结构、热效率、热负荷、干烟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和使用说明书达不到标准要求。

    为了切实履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职责,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市场消费安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期对贵金属珠宝玉石、避孕套、橱柜、水电气表、电光源、小家电、燃气灶具商品进行了抽样检测,共抽检样品351组,合格254组,不合格97组,合格率为72%。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