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崂山隧道2年建成 共投5.32亿全长4.1公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7:44:44 字号:TT

    青岛蓝色硅谷交通配套项目崂山隧道工程正在加快进行中。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的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上了解到,工程全长约4.1公里,计划工期为两年。

    前期,青岛蓝色硅谷崂山隧道工程进行了两次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根据环评内容显示,隧道进口位于滨海公路仰口隧道西侧,出口位于仰口隧道北洞口西侧,隧道采用单洞双线,工程匡算总投资约5.32亿元。

    昨日,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正式发

布,从发布内容上看,该工程类别属于一等工程,地址位于南起卧龙服务中心以西、仰口隧道西侧,北至王哥庄西侧的解家河村。(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