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潮装现身携助理回京 吃饭玩自拍吃相不雅(图)

来源:北青网-- 2012-11-07 17:56:58 字号:TT

章子怡潮装现身携助理回京 吃饭玩自拍吃相不雅

  这几天,“霍家大少”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成为各地媒体追逐的头号新闻,而与豪门擦肩而过的“霍家二少”霍启山的前女友章子怡,据悉并没有出现在宾客名单中,原因是霍家长辈担心届时“模糊焦点”。对此待遇“国际章”并不介意,反而自得其乐地沉浸在自己的演艺工作中。日前,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结束《非常幸运》的外景拍摄后搭机回京,她在短袖T恤外套了一件舒适的毛皮马甲式小外套,戴着白点蓝色帽子,显得既有温度

又有潮范。她的一位女助理也走在潮流尖端,戴了一个七彩的颈托。章子怡携众助理迅速闪进机场附近一家高档餐厅,三下五除二点了一堆菜,可见忍饿已久。不一会儿饭菜上桌,章子怡右手夹菜,左手剥皮拆骨,全然不顾仪态甩开腮帮子大嚼,连男侍应也面露诧异之色,似在偷笑。“腹中有底气”后,章子怡开始掏出手机拍摄,爱好与一般“果粉”无异。待得众人都吃好喝好后,章子怡一声令下,“国际小分队”拎着打包好的饭菜鱼贯而出,登上保姆车奔赴下一个工作地点。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