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世纪中心为幸福松绑

来源:-- 2012-11-07 17:29:46 字号:TT

   据悉,1110日至11日,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大型促销活动“为幸福松绑”即将上演,在2012冬日来临之际,给消费者温馨回馈,让幸福升温。

   活动云集上百知名品牌的超低折扣,折扣之外更享受100%免单的惊喜,最高免单4999元。疯狂的优惠力度外还有海量礼品放送,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更是100%的赢取礼品,12IPAD324台液晶电视、60500元加油卡、400100元购物卡、4

00套乐美雅水杯四件套让您幸运转不停。1111日恰逢光棍节,商场更准备了220张电影票免费送情侣,还有微博转发赢好礼等等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掀起秋日置家狂潮,多重好礼的倾情回馈让消费者尽享2012温馨冬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