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利群18周年庆 利群“爱心书包,温暖山东”

来源:-- 2012-11-07 16:29:15 字号:TT

    利群18周年庆之际,利群集团联合青岛媒体开展“爱心书包,温暖山东”的公益活动,2012年11月6日,爱心第一站利群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赵玉利、利群集团企划部部长崔磊等陪同平度及即墨市教体局等各位领导及媒体一起来到抵达平度张戈庄镇东杜家小学和即墨市王村镇王村中学,共同见证了利群“爱心书包,温暖山东”的书包发放仪式。

利群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赵玉利致辞

    据悉

,利群集团联合媒体等走访多家学校,搜集困难学生的资料,并借助媒体的力量报道出去,引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希望用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帮助到贫困学生,让他们树立起生活、学习的信心。

    利群集团是一家有着70多年历史,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股份制商业企业集团,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利泽群惠”的社会责任理念。十几年来,利群集团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5万余个,实现社会贡献总额几十亿元,累计出资1000多万元向社会困难家庭赠送新年大礼包及开展“向贫困地区送温暖”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2004年,利群集团设立100万元公益金,收益用于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及发展公益事业,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利群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赵玉利介绍,帮扶救助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公平,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受帮扶的学生们要发奋图强,自强自立,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技能改变命运,要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和成长的动力,倍感珍惜、加倍努力,用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赵玉利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更多爱心人士也能共同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中来,使全社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爱心的力量,让每一个家庭和孩子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