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打工者刘同佳:准备扎根城阳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3 11:17:12 字号:TT

    刘同佳 (南万社区外来务工人员):

    每到周末,我最喜欢的就是到南万村的新市民家园看书娱乐健身。这里的一切服务都是免费的,大家可以到书屋看看书,读读报纸,上上网,还可以在这里健身、打乒乓球。平时下班以后,这里的人也很多,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很亲切。有什么难事我们也愿意到这里来,这里有免费的法律维权热线给我们提供咨询服务,还有工友得到了无偿的法律援助服务。

    政府对我们这些打工

的提供的配套服务越来越好,这里都成了我们的家了。今年中秋节我就不回家了,打算就在城阳过节。父母下个周就过来,在城阳工作四五年了,我们都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过几年我们打算在这里买个房子,把父母都接过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