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电力检修,海鲜存冷柜再也不怕临时断电了
海尔冷柜7天不化冻解用户难题

来源:-- 2012-11-03 10:43:56 字号:TT

    家里断电5天,存在冷柜里的海鲜居然新鲜如初,令家主北京某小区的李女士喜出望外,海尔冷柜七天不化冻的优点成功挽救了她家的海鲜。

    李女士是一名都市白领,前不久要去外地出差10天。刚到5天,忽然接到物业电话,小区电力检修,要停电2天,她一听就想到麻烦来了,出差前朋友刚送了她一些海参、鲍鱼等珍贵海鲜放在冰柜里,打算留着慢慢吃,断电以后家里没人,她担心地想到等自己结束出差回到北京,海鲜

早就变质了。“出差回来后,我就没抱什么希望,打算收拾冷柜里发臭海鲜的‘残局’,居然发现海鲜新鲜如初。”李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因为电力检修、供电不足等原因停电现象时有发生,这给使用冷柜来存放较多食物的家庭带来麻烦,而海尔冷柜却顺利解决了这一难题。海尔冷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用电高峰、电力检修等情况下,很多家庭都会发生意外停电,让消费者冷冻的食品变质变坏,针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海尔冷柜研发出了具有自动启动断电保护功能的冷柜,在最长7天的断电期内都可以自动运行,充分保障食物储存的安全。”除了断电保护功能深受消费者欢迎外,海尔冷柜研发的宽带气候设计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大亮点。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冷柜能够根据用户所在的气候带自行调节运行状态,无论是在高原气候的尼泊尔,还是在酷热的赤道线上,海尔冷柜都能照常运行。

    海尔冷柜这些“个性化”功能,赢得许多用户的青睐,而海尔冷柜能够受到用户的欢迎,与其始终恪守“用户第一”的产品设计理念分不开。例如,近年来消费者对冷柜节能环保越来越重视,海尔冷柜就抓住了这一需求。在记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过程中,一位大中电器的负责人对记者反映:“海尔推出的节能冷柜口碑一直不错,很多消费者都是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前来选购,这主要是因为海尔冷柜三天不到一度电确实很省电。”据了解,海尔超节能冷柜通过采用3D逆循环速冷技术,节能效果达到了欧洲A+++级能耗等级。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另一个令消费者称道的海尔冷柜创新技术是“低温补偿技术”,当室外温度低于16℃时,海尔冷柜能自动补温,可以有效防止冬天食物冻坏,从而保证冷藏的恒温。由于海尔的这一创新技术满足了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因此在此技术基础上研发生产的双温柜、变温柜、冷冻柜等产品在全球市场的表现都很抢眼。

    业内人士观察指出,海尔冷柜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在技术创新上不断进取,是征服国内消费者走向世界的关键所在。据美国市场消息,海尔立式冷柜被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文摘》(Consumers Digest)评为“最佳购买”产品(Best Buy),是唯一入选的亚洲冷柜品牌,充分彰显出全球第一的竞争实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