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中山发生灭门惨案 一对夫妇与15岁女儿被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2-11-01 16:36:52 字号:TT

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外勘察

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外勘察

  羊城晚报中山讯 记者潘林摄影报道:10 月30 日晚,中山市南头镇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

  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昨天早晨,中山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南头镇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

  昨天下午4 时02 分,中山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 平安中山发布:警方经现场勘查,死者为住户谭某(51 岁,南头人,在本地一工厂工

作),及其妻子和女儿。死因均为他杀,死亡时间为30 日晚上。公安机关已向谭某母亲、儿子和附近群众调查取证,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据知情人说,谭某15 岁的女儿是下午放学回家后撞见犯罪嫌疑人而被杀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