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14处保障房获开工许可 两项目规划方案获批

来源:大众网-- 2012-11-01 13:36:26 字号:TT

    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2012年两改、保障房计划项目规划审批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25个“两改”项目,5个已经获得批准规划方案;25个保障房,有14个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据了解,青岛市2012年两改、保障房计划项目共有50个,其中25个“两改”项目中,有3个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2个已批准建筑方案,5个批准规划方案(四方重庆南路25号项目,李沧东北庄、杨

哥庄、苏家、刘家下河),1个已核发《选址意见书》(崂山彭家庄改造项目),4个区政府正在进行前期测算评估和土地、拆迁等手续办理(四方南京路项目、李沧上臧改造、炉房改造,城阳寺后改造)。

    同时,25个保障房建筹项目中,有14个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8个已批准建筑方案,2个批准规划方案(李沧文昌路保障住房项目、崂山午山科技城项目),1个已取得规划设计条件(四方区重庆南路249号项目)。

    青岛市规划局表示,各经办部门将继续对“两改”、保障房项目做到“优先受理、优先研究、优先审批”,特别是对尚处于前期论证阶段的进展缓慢项目,积极协调配合区政府加强科学论证,压茬审批,按照尽快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总目标,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规划审批、确保不因规划工作影响项目推进进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