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欲再培育15个5A级景区 青岛海泉湾在列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1-01 15:40:21 字号:TT

    今后5年,我省有意再培育15个左右的国家5A级景区,使得5A级景区总数达到20个左右。这是记者从31日省政府在烟台召开的全省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会上获悉的。

    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介绍,今明两年我省主推三大旅游景区申报国家5A。其中,枣庄台儿庄古城、烟台蓬莱三仙山两大景区,年内将向5A桂冠发起最后冲击,希望很大。济南依托三大名胜打出的“天下第一泉”,也非常有希望赶在明年上半年通过评审和

进入认定程序,早日晋升5A。

    5年内,我省还将大力扶持培育青岛海泉湾、东营黄河入海口生态旅游区、临沂蒙山、潍坊沂山等景区,以及齐长城、水浒等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旅游区,目前各景区正在严格按照5A标准打造。(记者 乔显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