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李沧强化民生保障 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31 14:39:32 字号:TT

    “十一五”期间,李沧上下广泛开展“五大文化”建设。以“迎办世园会、建设新李沧”为主题,开展了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公共文明指数不断提高;投资27.3亿元,办成50件政府实事。科技经费投入5800万元,科技创新取得新成绩,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投入1.5亿元新建、改造学校30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连续举办五届“青岛民俗文化节”,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青岛三医迁建工程全

面开工,医疗卫生改革积极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低生育水平保持稳定,人口自然增长率3.2‰;积极扶持劳动者自主创业,发放促进就业资金6060万元,发放保障金及各类救助金12525万元;老年福利事业向普惠型转变,荣获“全国养老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连续四年在全市电话民意调查中位居市区第一,区域发展信心指数列十二区市第一。“3310”社区建设工作模式初步形成;工会、共青团、妇联、老龄老干、红十字和残联工作加快发展,体育、档案、双拥、人民武装、人防工作得到加强,民族宗教、侨务对台、史志等事业取得了新成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