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麦蒂钦点外援确定留NBA 青岛内线引援计划被打乱

来源:大众网-- 2012-10-31 14:47:42 字号:TT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 杜金城) 距离新赛季CBA开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尽管双星已经签下了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但另一名内线外援的人选却让双星伤透了脑筋。据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透露,此前双星确定的“意中人”厄尔·巴隆因为在NBA训练营最后阶段表现出色,最终被奇才队保留到了新赛季常规名单中。

    “没想到巴隆最终留在NBA了,有点出乎我们的预料。”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生锡顺的口气

有点沮丧。巴隆此前被认为是麦蒂“钦点”的内线外援,但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季前赛中,他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表现,攻下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凭借这一出色表现,巴隆最终成功挤掉竞争对手布莱恩·库克被奇才主帅惠特曼留在了新赛季15人大名单当中。

    这样的结果对于巴隆本人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但却打乱了双星队的计划。因为此前经纪人已经基本确定巴隆将会在新赛季来到中国,双星目前手头上可供备选的球员并不多。好在如今NBA刚刚完成裁员,不少有实力的大个子球员一时还找不到工作,生锡顺也表示,球队会在最短时间内敲定内线外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