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好工作,好生活”五险一金Myjob专场招聘会完美收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30 10:44:13 字号:TT

    随着天气转凉,岛城近日更是细雨绵绵,但市南区人才招聘市场却如火如荼,格外热闹。

    据悉,10月26日由青岛市南人力资源市场和青岛我的工作网()联合主办的 “好工作,好生活” 五险一金专场综合类招聘会于在民生大厦一楼大厅市南人力资源市场再度召开,本次应邀参加的用人企业有48家,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有1000余人次,受到了人力资源局刘局长和参会企业及求职者的高度评价。

“好工作,好生活”五险一金Myjob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会的企业资力雄厚,行业覆盖面广,综合性强,提供的职位层次多样,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肯定,而本次到场的求职者的质量也令用人企业十分满意。“感谢市南人力资源市场和青岛我的工作网()举办本次招聘会,活动举办的很专业,切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招聘渠道,这次无论是对我们用人企业的服务上,还是求职者的质量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我很满意,招聘效果很好,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青岛一洲时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好工作,好生活”五险一金Myjob专场招聘会

    据悉,市南人力资源市场和青岛我的工作网将在11月9日、23日连续举办两场招聘会,请有需要的企业和求职者登陆 或致电0532-58862666咨询。

    我的工作网隶属于爱尔兰尚龙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有179个分站,29家分公司,构建起了一个庞大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网络。可以为用人单位提供网络招聘、现场招聘、校园招聘、HR培训等多种招聘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招聘的难题。

“好工作,好生活”五险一金Myjob专场招聘会

    -青岛myjob市场部 丁浩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