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日照我的工作网大型校园招聘会火热升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8 08:44:00 字号:TT

    10月13日上午,由日照我的工作网()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日职海润楼就业大厅召开,本次应邀参加企业近80家,参会求职者2000余人,受到了校领导和参会企业及求职者的高度评价。

日照我的工作网大型校园招聘会火热升级

    “很专业,这场招聘会,无论是从规模上,会议服务上,求职者的质量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我们很满意!”一企业招聘负责人告知记者。 “校园招聘会,在我们大学城经常举办,但是没见过这么大型的,企业很多,我们同学来的也很多,且大型的知名的企业很多,他们这些企业对我们这些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不会过多的要求我们有工作经验,我觉得这一点挺好的,我准备的简历都已经全部投递出去了,希望找到满意的工作!”一大学生求职者这样说。日照我的工作网()一直致力于构筑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此次校园招聘会力求能够提供一个大学生和用人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且本次招聘会在受邀企业的资格审查上也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关,力求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更快更好的招到人才,帮求职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服务于用人企业和求职者,他们一直在路上......

    Myjob市场部 金子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