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2第二届青岛魅力教师出炉 10人摘最美教师称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8 09:14:22 字号:TT

2012第二届青岛魅力教师网络评选”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获奖发言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2012第二届青岛魅力教师网络评选”颁奖典礼昨晚隆重举行。本次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是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山东教育电视台青岛记者站联合举办,得到了青岛市教育局、全日空航空公司青岛支店的大力支持。方正、李齐、邵璟等10名最美教师最终摘取“最美教师”称号。

    2012第二届青岛魅

力教师网络评选活动通过学校推荐和个人参与的形式,历时1个月的网上评选,共有100所学校的300位老师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30名,“杏坛新秀”风采奖10名,“最美教师”10名。(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2012第二届青岛魅力教师网络评选名单:

    “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30名:      蔡镇、黄向君、李芳、李娟、李小燕、刘翠、刘涛、栾静静、吕顺、毛昕、逄志贞、綦倩倩、曲玉娟、荣秀梅、史君、宋云、孙继华、孙轶君、王翠玲、王美荣、王正彬、吴丽巍、吴晓红、吴月华、杨姗姗、柳艳娜、张文红、赵瑞福、周贝贝、周欣

    “杏坛新秀”风采奖10名:

    成倩、杜幸、高阳、姜婧、李勇、孙超、孙雅婷、王太文、徐玮泽、周杉

    “最美教师”奖10名:

    方正、李齐、邵璟、史露、隋淑春、孙帅、孙艳玲、杨珊珊、赵海燕、赵芸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