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晚高峰搅拌车沿途撒漏 城管弃车跑步追击(图)

来源: 2011-10-27 22:21:13

搅拌车沿途撒漏

路面受损严重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昨天傍晚6点左右,一辆搅拌车从四流中路向南行驶,沿途撒漏严重,致使路面多处受损。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辆拥堵,城管执法队员只好弃车步行,跑步追上肇事车辆,并予以严惩。

    事发当晚,肇事搅拌车满载混凝土,从四流中路板桥坊向南行驶。由于车罐固定装置出现问题,在颠簸状态下出现严重撒漏。此情景被一位市民看到,将情况反映给

李沧城管振华路中队。

    执法人员接报后,一边根据撒漏的混凝土痕迹录像照相取证,一边追查。当追查到胜利桥红绿灯时,终于发现该罐装车的踪影。由于正值下班高峰,前面停靠车辆较多,执法人员只好弃车跑步向前,穿过车辆之间的缝隙,将该车拦下。

    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予以证据保全,并对该车主进行责令当晚清扫撒漏的混凝土和行政罚款的处罚。

    同时,城管执法人员建议,要工地、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检查,从源头上杜绝撒漏问题,确保路面清洁,道路畅通。(记者 王安 通讯员 于佳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奥帆中心夜景陶醉澳洲驴友 可媲美悉尼(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