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敬老月”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2012-10-26 14:47:03 字号:TT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开展以“敬老爱老、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之际,2012年10月25日上午,区第一人民医院16名医护人员走进烟台前社区为社区内60岁以上医生居民开展了“走进社区 敬老爱老”义诊宣传活动。

    医院由心内科、血液肾内科、普外一科、骨三科、眼科等科室的1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队伍携带心电图机、眼科裂隙灯、眼底镜专业设备前往薛家岛烟台前

社区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眼底、裂隙灯等项目的免费检查和诊疗。据统计,共完成180余人次的义诊及咨询,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00余份,为社区居民节省医疗经费达2万余元。义诊现场秩序井然,该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是区第一人民医院敬老月“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基层,送医下乡,用实际行动诠释对老年人的关爱,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