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汇演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6 09:44:06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大合唱《美丽的夏牧场》拉开了我市2012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暨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汇报演出的大幕。

    据介绍,此次艺术节为全市百万中小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和张扬个性的空间。以“面向全体学生,人人享有艺术”为宗旨,艺术节开展了合唱、舞蹈、器乐、京剧、校园剧、美术书法等不同形式的艺术活动,引导学生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实践美。经过层层遴选,最终有172

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319支队伍分别获专场演出一、二等奖,其中,有851人次获得指导教师奖,9658名学生获表彰。(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