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Style爆红 在青岛月入6000+才不惶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08:55:54 字号:TT

    【我要曝光】 榜上有名:德芙蠕虫巧克力 致癌辛拉面 大肠杆菌汉堡 活虫85度C面包 好时活蛆巧克力

德芙蠕虫巧克力 致癌辛拉面 大肠杆菌汉堡 活虫85度C面包 好时活蛆巧克力

    德芙巧克力吃出多条活蠕虫,客服称送礼盒道歉。滨州市民张女士称,吃德芙巧克力时,发现多条乳白色蠕动的虫子,类似蛆虫,巧克力已经变成粉末状,散发着臭味,令人作呕。德芙客服回应巧克力对保存的温度、湿度有要求,并表示会赠送给张女士一份礼盒表示歉意。

    韩国辛拉面厂商

6款方便面被验出致癌物。据台湾今日新闻网,韩国知名方便面品牌“辛拉面”厂商农心生产的6款方便面验出含有一级致癌物“苯芘”,台湾进口两款约5万包。油脂经高温制作会产生苯芘,若过量吸入后恐致肺癌、吃入则恐致肝癌、肠胃道癌症等。

    肯德基汉堡检出大肠菌群超标7倍,反称标准有问题。长沙市卫生局抽检发现,肯德基香辣鸡腿堡大肠菌群含量230MPN/100g,超标7倍多。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肯德基提出异议,认为检测标准不对,汉堡不是面包。最终,不合格名单临时撤销。

    85度C保质期内蛋糕惊现5条虫,商家拒绝彻查。陈先生85度C买的椰丝蛋糕,发现表面有两条白色的活虫。陈先生称,这些小虫子在购买蛋糕当天出现的,除吃进肚子里的几块小蛋糕不知有没有虫子外,共发现5条小虫。陈先生称,他要求彻查但遭商家拒绝。

    青岛市民婚礼用好时巧克力现活蛆。10月22日,青岛市民陈女士向反映,朋友婚礼赠送的盒装喜糖内有三颗好时KISSES巧克力,当她打开准备食用时却惊讶地发现每颗巧克力内都有活的蛆虫,令人恶心不已。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