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女司机挂错挡 轿车撞进台东路边手机店如拍电影(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6 07:59:43 字号:TT

轿车撞进台东路边手机店

  女司机当时吓蒙了

  女司机对刚才的事故感到很抱歉。“我本来是想把车倒进路边的停车位里,没想到挂成了一挡。”她有些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她踩下油门,轿车没有往后倒,前轮上了马路牙的大理石地面后就冲进了店里。“我当时都蒙了,不敢睁眼看前方。”女司机告诉记者,她有4年驾龄,从来没有出过事故,这是第一次出事。

  手机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幸亏事发时几个人都站在店里的另外一边,要不

就被这辆车撞了。记者了解到,赔偿事宜将会由保险公司和手机营业厅具体协商。最后,女司机缓缓将车开出手机店,手机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将店面收拾干净。

  警方提醒,开车最怕两件事儿:踩刹车踩成了油门;倒车挂上前进挡。所以司机朋友在车辆起步时一定要仔细确认挡位是否正确,同时,车辆的起步速度要慢,尤其是在学校门口、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更要确保车辆起步安全。(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