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恶劣天气司机嚼口香糖 走私享生活

来源:-- 2012-10-25 17:21:04 字号:TT

    恶劣天气导致司机心情不好,不妨嚼口香糖,走私享生活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司机表现出来的“路躁”情绪源于驾驶中面临的各种压力,比如:交通拥堵、恶劣天气、车辆事故、其他司机的野蛮驾驶行为等等。这些问题如果长期被忽视,就会对司机的情绪甚至是驾驶行为带来不良后果。客观的交通环境很难即刻改善,但找到有效的方法帮助司机缓解压力,就可以调整心情,缓解“路躁”情绪。在《调研》报告中,“听音乐”、“

开到加油站休息”和“嚼口香糖”都是司机朋友们在驾车路上常用的排解烦躁心情的方法。

    实际上,咀嚼口香糖有助于舒缓日常紧张情绪的科学机理其实早已被证实。但特别需要引起公众重视的是,很多龋病的风险因素得不到及时处理或纠正,终将累积成疾病。专业人士分析,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疲惫、压力加大,更多的人会选择喝能量饮品来缓解疲劳。BHIP公司和国际饮品界权威们一致认为:如同碳酸饮品、功能饮品创造了巨大市场一样,能量饮品必将主导未来饮品市场,产生巨大的商机。

    消费者呼唤既可以提升体能又可以带来健康的能量饮品。因而该公司创新产品,被誉为把新型“健康能量饮品”引入饮品市场的首家公司。行业人士认为,社会加速发展,大家压力不断增大,消费者应该走私享化路线,体验健康出行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