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区内现雷人寻鸡启事 网友笑称亮瞎了眼(图)

来源:华声在线-- 2012-10-25 16:10:21 字号:TT

小区内现雷人寻鸡启事 网友笑称亮瞎了眼

  本报长沙讯见过各种寻人寻物启事,没见过寻鸡启事吧?“各位楼友,前两天,本栋13楼阳台丢失黑色老母鸡一只,望有拾到者能够交还,不胜感谢。”10月24日,网友“空心菜”图文并茂发了一条微博,“空心菜”说,上班时,瞥见公司楼下这则雷人启事,“有点奇葩,真是亮瞎了我的眼……”

  记者看到,这张A4纸大小的“寻鸡启事”,是10月22日,住在13楼的吴先生发出去的。“这个有点意思。”“从13楼飞

走了啊,会飞的鸡啊!”“找到黑母鸡了,为表示谢意,是不是要一起吃了啊?”网友们纷纷调侃。而“空心菜”说,在茂华国际湘小区见到这则寻鸡启事,着实感觉雷人加奇葩,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话说,我很关心,老母鸡找回来了么?”

  “嗯……这事儿有点囧,好小的一事儿,还被发到网络上去了?”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吴先生时,他表示“还没反应过来”,同时多多少少“还有些委屈”。原来,这老母鸡,是给家里的兄弟准备的。兄弟不幸染了重病,为了疗养,家人特意从平江带了两只老母鸡来,其中一只刚宰了吃,剩下的这只就有些躁动不安了,挣脱了绳子从阳台飞走了。“现在这种土东西真的很难得,所以刚开始,很想把它找回来,才贴了这么个寻鸡启事……”

  “寻鸡启事”贴出去两天,吴先生确实收到一些反馈,“有居民说,看见邻居某某某捡走了……”但是,吴先生说,这么两天过去了,老母鸡飞下去估计也受了伤,但他也表示,“不打算去找他要了,毕竟体谅人家的面子。”(记者王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