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五金店竟卖敌敌畏 未婚孕妇喝下一瓶险丧命

来源:大众网-- 2012-10-24 07:52:59 字号:TT

青岛五金店竟卖敌敌畏 未婚孕妇喝下一瓶险丧命

    10月17日,黑龙江来青打工的宗先生和22岁的未婚妻蔡女士吵了一架,谁料18日上午,已经怀孕5个多月的蔡女士竟然从江西路附近一家五金店里买来了一瓶敌敌畏喝下,目前仍未过危险期。宗先生认为,五金店没有资质卖农药,应该对此事承担责任。而五金店老板表示,蔡女士买药时并未有任何异常,对此她也非常同情,宗先生可以直接走法律程序。

    未婚妻喝下敌敌畏

    “如果不是五金店里卖敌敌畏,

我未婚妻也不会出这么档子事!”23日下午,宗先生致电本报反映,17日晚上,他和未婚妻蔡女士吵了一架,没想到18日上午,未婚妻竟然从江西路一家五金店里买回了一瓶敌敌畏。

    “我当时也没想到那是敌敌畏!”宗先生说,不到几分钟,未婚妻就在卧室里说肚子疼,他这才知道她喝了农药,他立即和朋友一起把未婚妻送到市立医院抢救,未婚妻一度呼吸停止,幸好及时抢救恢复呼吸。

    治疗费已花9万元

    为了搜集证据,22日他来到江西路这家五金店,并以2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瓶敌敌畏。“这家五金店根本就没有卖农药的资质,但是还公然贩卖这种敌敌畏,这次是未婚妻喝了,如果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拿去投毒,谁能承担这个责任!”宗先生告诉记者。

    “现在我们光治疗费已经花了9万块钱了,但是未婚妻还没有过危险期!”宗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经过抢救未婚妻苏醒了,但是中毒的后遗症已经非常明显,“她眼睛就连手机上的短信都看不清,医生说,中毒后7到8天还有一个反复期,只有过了这个难关,才能脱离生命危险!”宗先生说,未婚妻肚子里的孩子已经五个多月了,这样一来,这个孩子肯定也保不住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